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新闻

南网能源推动LED普及多措效果明显

发表于:2013-02-23 点击数:340
  南网能源2012年在推动广东推广应用LED武汉LED照明与显示屏产品方面取得多项重要进展。

  2012年南网能源承接了20万盏室内武汉LED照明与显示屏灯具改造任务,已完成改造4万盏,节电率达到了70%,平均照度提高了20%。南网能源还积极协助各省电网公司、广州、深圳供电局实施南方电网下达的20万盏LED节能武汉LED照明与显示屏改造任务。

  通过公开竞争,南网能源在广东省公开挂网招标的LED路灯改造专案中心武汉LED显示屏市场占有率达到62%,承揽了多个城市路灯节能改造任务7.1万盏。

  此外,南网能源还深入开展了LED武汉LED照明与显示屏产品武汉LED显示屏市场调研、政策研究等工作,协助广东省政府制定了《广东省政府推广使用LED武汉LED照明与显示屏产品实施方案》、召开广东省推广LED武汉LED照明与显示屏产品工作会议,启动广东省公共武汉LED照明与显示屏节能武汉LED显示屏市场;被广东省科技厅被授予了“广东省半导体武汉LED照明与显示屏推广应用中心”称号,取得了广东省第三批LED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补贴,被中国节能协会授予“中国绿色武汉LED照明与显示屏合作伙伴”。

  同时,南网能源还与广东省质监局、中山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,搭建LED全生命周期节能监管服务平台,对16个厂家开展了产品检测23批次;与业内企业强强联合,开展LED直流集中供电和智慧控制系统技术研发和储备,在LED关于武汉电子屏行业的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不断增强。


上一个:系统解读:广东LED武汉LED照明与显示屏产品标杆体系

下一个:LED武汉LED照明与显示屏关于武汉电子屏行业迎来黄金五年

发表评论
   我也评两句
邮箱: 验证码:
匿名发表

添加表情:
南网能源推动LED普及多措效果明显(共有 0 条评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