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新闻

LED节能灯LED产品出租市场整合加速 今年全球LED显示屏价格灯泡价格跌幅已超20%

发表于:2013-10-12 点击数:470

  根据全球LED产品出租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旗下绿能事业处LED显示屏价格inside最新LED显示屏价格灯泡零售价调查显示,2013年8月全球取代40W的LED显示屏价格灯泡零售均价小幅上涨约1.7%,达到15.7美元。取代60W的LED显示屏价格灯泡全球均价微幅下跌2.9%,达到21.9美元,其中英国地区价格下降最为明显。

  根据LED显示屏价格inside对LED显示屏价格灯泡零售价的观察。今年以来,取代传统40W白炽灯的全球LED显示屏价格灯泡零售均价已下滑约20%,而取代传统60W白炽灯的全球LED显示屏价格灯泡零售均价降幅更是超过25%。相对于2012年,今年LED显示屏价格球泡灯产品的价格下降速度明显加快,且不同品牌间产品价差正在逐步缩小。LED显示屏价格inside认为,各一线LED节能灯品牌产品价格快速下降正在促进各区域LED产品出租市场加速整合,预期在今年第四季度全球LED显示屏价格灯泡均价仍有下降空间。

  取代传统40瓦白炽灯泡商品,全球价格呈现波动趋势

  LED显示屏价格inside表示,全球取代40W的LED显示屏价格灯泡零售均价2013年8月份呈现约1.7%小幅上涨,达到15.7美元。

  英国地区8月价格呈现6.4%上涨,原有商品价格呈现波动趋势,部份品项价格上调,且部份原有低价商品暂停出售,此外,汇率下跌也导致价格上涨。

  德国地区商品均价8月份呈现3.4%上涨,原有商品价格呈现波动趋势,主要因汇率下跌导致价格上涨。

  美国地区商品均价8月份呈现1%微幅上涨,原有部份商品暂时退出LED产品出租市场,其余价格呈波动趋势,本月暂无新增品项出现。

  日本地区取代40W的商品平均价格呈现约4%下跌,原有商品价格稳定下跌,部份商品因促销价格降幅较大。

  韩国地区8月价格呈0.9%小幅上涨,原有商品价格基本无变化,因汇率下降导致价格上升。中国和台湾地区取代40W的商品价格本月基本无变动,均价分别维持在10.2和11.9美元,两地区原有商品价格维持稳定,本月暂无新增品项出现。

  取代传统60瓦白炽灯泡商品,英国地区均价跌破20美元

  8月份取代60W的LED显示屏价格灯泡全球均价呈现2.9%微幅下跌,达到21.9美元。

  英国地区价格下降最为明显,呈现14.4%大幅下降,达到19美元左右,部份原有高价品项暂时停止出售,其余商品价格呈现波动趋势。

  日本地区8月份价格呈现2.9%下跌,达到21.5美元,原有商品价格稳定下跌,该地区暂无新增品项出现。

  韩国地区价格呈现0.9%上涨,原有商品价格无变化,主要因汇率下降导致价格上升。

  德国地区8月份价格呈0.3%微幅上涨,原有商品价格基本呈稳定或小幅下跌趋势,主要因汇率下跌导致价格上涨。

  美国地区价格呈2.4%小幅下跌,原有部份商品暂时退出LED产品出租市场,其余商品价格则呈稳定或下跌趋势,暂无新增品项出现。

  中国地区8月份价格呈1.6%上涨,原有商品价格维持稳定,主要因汇率下跌导致价格上升。

  台湾地区取代60W的商品价格呈现4.6%下跌,原有商品价格基本维持稳定,主要因汇率上涨导致价格下跌。

  LED显示屏价格inside观察,8月份部份地区如欧洲有较多品项暂时停止出售,而剩余原有品项价格大部份呈现波动趋势。整体来看,LED产品出租市场仍处于整合期,品牌厂商在推出新品的同时也对旧产品进行规格的调整,并在不同区域采取不同的产品及价格策略。


上一个:全面的LED技术进化史

下一个:LED显示屏价格替换潮能否成功 消费者教育是重点

发表评论
   我也评两句
邮箱: 验证码:
匿名发表

添加表情:
LED节能灯LED产品出租市场整合加速 今年全球LED显示屏价格灯泡价格跌幅已超20%(共有 0 条评论)